English   Korea
首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邮 箱 论 坛

我的帐户  会员登陆 会员注册                    行业情报首页 | 汽车 | 通信 | 经济 | 家电 | 房地产 | 互联网

资讯专栏
 《3see手机行业竞争资讯
 《3see汽车行业竞争资讯》
 《3see彩电行业竞争资讯
 《3see SP 行业竞争资讯
 《3see管理周刊·经理修炼
 《3see管理周刊·企业变革



  3see首页 >> 资讯栏目 >> 房地产

央行智囊呼吁开征物业税 认为房价涨是长期趋势
    发布时间:2007-02-08   来源网站:soufun   来源媒体:京华时报   点击次数:
    【文章简介】
  
  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樊纲昨天出席"2007年财经中国论坛"时说,在土地供应越来越少,GDP持续增长的前提下,长期来说,房地产价格将随经济增长而增长。
  尽管樊纲认为房价上涨是"大家可以预见"的事,但具体到涨幅上,他表示,如果房价仍保持过去几年30%或50%的涨幅,那就说明里面一定存在泡沫。
  如何控制房价涨幅呢?樊纲建议有关部门尽快开征物业税。他解释说,所谓物业税是指业主为房产交纳的税,这部分税将随房价的上涨而上涨。物业税的最大好处在于改变业主"房价上涨对我没坏处"的心理,从而打击部分投机心理,并改变一些人倾向于买大房子的偏好。
阅读全文        网页快照  
  相关连接:
     住宅保有税征收标准:全国起征点统一不适宜
     郑州开闸放水 推介500亩土地
     易宪容:房贷炒股会无限增大市场风险
     抑制利润还是助推房价 增值税效果究竟何时出现
     央行副行长项俊波: 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稳定房价

广告服务 - 法律条款 - 注册指南 - 关于我们 - 企业客户
Copyright © 1999-2004 3se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
北京蓝宏智业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10012号
TEL:86-10-85863259  客服:service@3see.com 
投稿:contribute@3see.com